漁人村快報

[2023/12/08]   資源教室「繪心一笑」閱讀圖書活動開跑囉∼

親愛的馬偕師長及同學們,誠摯邀請您來到心諮中心閱讀繪本!

資源教室在此擺放了許多療癒又溫暖的圖書,每本都經由精心挑選,希望能幫助您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放下處理不完的課業與工作,透過簡單的閱讀來放鬆自己!

目前僅供中心內閱讀使用,不提供外借哦!

歡迎利用空堂時間或周一至四晚間九點之前來(依中心人員值班時間為準)!

我們有舒適及隱密的空間,不用擔心被打擾!

歡迎自備圍巾、毛毯、暖暖包,也歡迎揪兩三位朋友一起來∼

歡迎加入資源教室官方LINE:@747pauhn(名稱:馬偕花園),或掃描海報圖中的QR Code,可以提前預約時段或詢問相關事宜。

若您有選擇障礙,也可以尋求中心老師協助推薦圖書哦∼

如果您讀完繪本有一些小小的收穫或心得,非常鼓勵您跟信任的朋友或家人聊一聊!

也鼓勵您將心得記錄下來,就像是小小的日記一樣,將自己的心情整理整理。

如果您願意的話,非常歡迎您跟我們分享您的心得!

未來我們將會刊登「繪心一笑」閱讀心得文章系列,歡迎您將心得撰寫成文章並且投稿,將有機會與更多的馬偕師生分享∼

您可以選擇具名分享,或者以筆名、匿名的方式都可以哦!

歡迎大家踴躍參與,也期待與您相會!

祝福大家年末平安,聖誕快樂!

資源教室輔導員 建廷敬上

回上頁